洛小姐//violin

卡米尔守护向原女
话本:过激雷卡吹

家里来了个小孩13

  

  ·能不能不要光看不点赞啊!!!我不雷连赞!!!真的 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靠!凭什么国庆只放这么几天假,还有这么多卷子 !!!”

  “...我也没见你做过啊。 ”卡米尔坐在这人身后,无赖的听着他抱怨 。

  “额干妈什么时候回家啊——我不想做饭了 ——”

  嚯!话题转得倒是挺快 。

  “不清楚几点,应该明天下午吧,妈说她今天晚上的飞机。 ”

  “哦...对了,凯莉说她要搞个国庆聚会,你去不去啊?”

  凯莉好像跟他说过这件事的,当时他在解题,好像是同意了来着。

  “去哪儿? ”

  “嗯——好像是市中心那个什么酒店 ,等等,你居然要去啊?”

  卡米尔看着他飘动的头巾,“你去是为了什么 ?”

  “哦,她说我去的话就帮我找对象。”

  “?小屁孩就知道早恋 。”

  “我是明明就说对于国家人口的保障 ——”虽然,也不会增加人口。

  “哇,”卡米尔假意地捧场回了一句。“然后开车,把你脑袋里面的那些东西藏好,真好奇哪个倒霉姑娘会被你看上 。 ”

  “......”你也不是女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直接去了市中心的酒店,只是一个小聚会,也就没叫多少人来 。

  “唉唉唉!这边这边!你们俩这也太慢了吧 !”凯莉和安莉洁一起站在酒店门口接人 。“快快快!快进去!七零八包厢!我们还要接人,人都还没到齐呢 ——”

  卡米尔带上耳机,一边听歌,一边跟着雷狮去了3楼 。

  

  洛:当时好像有点瓶颈期,跳过的有点儿多。 

  凯莉清了清嗓子 ,“咳!各位也吃的差不多了对吧,既然是本小姐请客自然还是要玩点游戏的嘛,不然多无聊——”

  卡米尔端着蛋糕窝在软椅子上 ,他平时其实是不参加这些活动的,不过偶尔和这群疯子玩在一起也不错 。

  不过玩了几局之后卡米尔就不想跟他们玩了 ,他本身酒量就不太好,喝了几杯就有点晕了 。

  “诶,凯莉——要不换个惩罚呗 ——”雷狮撑着脑袋看着他们,“我这人千杯不倒,你们好像来说有点不太公平诶 ——”

  这语气真欠 。

  “喂!你要不要这么双标 !”凯莉不爽的盯着他 ,“上学期聚会时是谁说‘输了不喝酒的不是人的’?!!!”(`Δ´)ゞ

  雷狮笑笑不说话 。

  在一旁的金这时突然弱弱的附和道,“其实,我也觉得要不换个惩罚吧 ......我也喝不了多少诶 ......”

  格瑞在旁边点头 。

  安莉洁在旁边歪歪头,没说什么 。

  “啊——行吧行吧 !”凯莉认命般点头 ,“那——输了的的玩大冒险怎么样——同意的点头!”

  帕洛斯非常赞同的举起了手,安莉洁也很配合,卡米尔和金因为不想喝酒也举起了手。雷狮和格瑞倒是无所谓,佩利居然睡着了 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 ——又是你呢 ——!”凯莉非常愉悦的一拍手 。

  “这次的非常简单哦!为了不产生误会......你就和——同!性!嘴对嘴吃巧克力吧—— ”

  “?同性才容易产生误会吧 !”

  雷狮伸手从她手中的盒子里抽出一根巧克力棒 ,转头对着一边昏昏欲睡的卡米尔叫了一声,“哥哥,帮个忙 ——”

  “...嗯?...哦...”卡米尔配合地转过身来张开嘴 。

  “谢谢哥哥——”

  雷狮咬着巧克力凑了过去 。

  巧克力棒不长,两个人一人咬一端之后就只剩下五六厘米这么长了。卡米尔本身就是配合雷狮完成惩罚,所以他也只是咬着让雷狮吃。

  离得太近了 ,没事,一口咬下去,两人的嘴唇几乎都在一起好,对某人非常自地离开了。

  “哇噢——” 凯莉惊叹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字数:1430+

  洛:背单词去了,等会儿继续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洛小姐//vio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